SCHOOL OF ART & DESIGN 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现美、塑造美和传播美」

追求特色,具有艺术、时尚、高品质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展现科技与时尚的魅力,创造无限设计的空间,致力于对生活美学的追求,是中国优秀设计师的摇篮。

学院拥有一支以国际知名专家、国内行业、企业大师为引领,专任教师为主体,兼职教师为补充的学历结构合理、充满活力、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经过不断发展在艺术和设计领域形成了独有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塑造每一位学生不是设计的搬运者,而是艺术和技术的创新者。

时尚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时尚设计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与“服装设计专业”各方向全面引进全球该领域最具权威的职业教育教育机构——美国国际标榜和香港职业训练局的全套教育资源,进行了包括教学理念、师资、 学术、信息、技术与产品在内的全面合作和本土化开发,成为极具影响和市场前景的与国际同步、全国领先、社会知名、行业首选的标榜品牌专业。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数字艺术系

DEPARTMENT OF DIGITAL ARTS

数字艺术系成立于2002年,现拥有三个专业,分别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网络广告设计)、软件技术(3D数字交互制作方向、游戏动漫制作技术方向)、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影视制作方向,媒体创意与策划方向),设置视觉、软件技术、影视三个教研室。本系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强,有着丰富行业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的专业师资,同时与国内外多所大学保持长期教育合作,聘请韩国龙仁松潭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的教授及高级讲师担任专业教师。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人居与环境设计系

RESIDENTIAL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人居与环境设计系成立于2004年,以“创造居家生活环境美”为专业建设特色。现有6个专业,1个专业方向,分别是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家居设计与制造、建筑室内设计、室内艺术设计以及室内艺术设计(陈设软装方向),设置建筑设计、家具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4个教研室。本系拥有一批专业技术过硬、行业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与中央美术学院、日本京都情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合作。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影视传媒系

DEPARTMENT OF AUDIOVISUAL MULTIMEDIA

影视传媒系下设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影视制作方向、媒体创意与策划方向)与表演艺术专业。拥有一批专业技术过硬,项目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硕、博学位占比、行业能人占比过半。本系始终“以内容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项目课程体系,联合标杆企业创新“三维三阶”产教融合模式,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