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游戏艺术设计

GAME ART DESIGN

游戏艺术设计专业拥有扎实的专业根基,2007年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共同举办“电脑游戏及动画专业”,引进香港职业训练局教学评估体系,是川内最早一批开设游戏专业的院校。

2008年依据本地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产业需求,成立了游戏软件专业,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根据岗位群需求,面向动漫游戏制作公司、VR/AR虚拟技术制作一线.行业服务、管理一线,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意识和良好艺术修养的综合性人才。

FEATURES专业特色

依托于游戏艺术设计中的核心工作任务,设置教学环节,学生做中玩,玩中做。做中学。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双师型教学团队,游戏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来自行业一线,具有丰富的企业经验,既有夯实的专业能力,又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

游戏设计行业属于高收入行业,毕业生相继任职于育碧、腾讯、金山西山居等各大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

本专业与游戏公司联合培养定制专业人才,定期输送学生到对口企业参加实训。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目前国内游戏行业的发展已成规模,未来潜力巨大。近年来,随着科技进步,除了传统的手游、网游,游戏设计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比如主题公园的VR沉浸式场景设计、博物馆3D成像展示、密室逃脱情节体验等。游戏艺术设计师的职业选择多样,可以对游戏进行概念设定,利用三维动画技术进行游戏场景创建、游戏角色创建、道具设计。

专业就业主要面向数字游戏开发、动漫、动画产业,以创意、设计、制作岗位群为核心,从事游戏创意策划、动漫剧本设计、分镜头设计、角色场景道具原画设计、交互与关卡创意设计,三维制作、特效制作等岗位工作。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