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HEALTH & MEDICINE 医药健康学院

「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品质」

立足21世纪全球现代“大健康”产业,坚守“为学生提供生命全过程的人文关怀与专业帮助”使命,对标国际水平,培养大健康产业亟需的特色鲜明、实用性强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学院拥有一支由资深教授领衔,结构合理,适应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求的“双师型”教学团队。教师获得国家级评审专家,省市级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称号。

护理系

DEPARTMENT OF NURSING

致力于将有志于在国内外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等工作的同学培养成符合社会需求的护理学科高素质技能技术型人才。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健康管理系

HEALTH MANAGEMENT

健康管理系于2015年成立。所属专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生命全过程的人文关怀与专业帮助”为使命,围绕提高人的生命、生活质量,培养大健康产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健康美容系

HEALTH AND COSMETOLOGY

本系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健康美容系,于2015年随着健康学院的成立更名为中医养生与医学美容系。现开设有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前医疗美容技术专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健康生命活力美”为宗旨,围绕提高人的生命、生活质量,培养时尚服务行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多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均达100%。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基础医学部

Department of Basic Medicine

与时俱进,积极探索

基础医学部是健康学院的重要教学系部之一,为学院提供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服务,承担着学院护理、健康管理、医疗美容、中医养生和老年管理等各专业的医学基础课程教学任务,基础医学课程主要包含: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药理学等。该部也竭力进行基础医学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

基础医学部具有一支充满活力、拼搏进取、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7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兼职教师5人。

基础医学部实验教学中心经过学校大力投入和建设,现已拥有完整的基础医学实验室6个,配有人体机能试验系统、多点触控人体解剖台、3D人体解剖虚拟系统和显微镜数码互动系统等先进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也保存有传统的瓶装标本和模型数百件,为实践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基础医学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教学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科研为导向,以育人为目标,与时俱进,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的合格人才而不断探索进取。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