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MANAGEMENT & DIGITAL ECONOMY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

「扩视野,宽知识、夯基础、重实践、专技能、强能力」

商学院注重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以“扩视野,宽知识、夯基础、重实践、专技能、强能力”为要求,向着“博雅精专”的人才培养方向发展。商学院在继承性教育的基础上,加强创新教育,在中国传统文化平台上融合西方管理思维,树立注重职业技能培养的教育观念。从而建设成为以培养经营管理“美与健康”的领导者为特色的国际化商学院。

商学院采取模拟与实战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引进工商管理综合实训、市场营销沙盘演练、财务管理综合实训等教学软件,并结合校外优质的校企合作资源,着力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与此同时,商学院长期以来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于时尚行业。

财经系

DEPARTMENT OF FINANCE AND ECOMOMICS

本系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训资源,教学突出实践性、综合性和应用性。在财务管理综合实训基地中引进了企业真实使用的财务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多种教学软件,同时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组织各种专业技能大赛,为社会培养出了具有理论知识、文化修养的高技能人才。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工商管理系

DEPARTMENT OF BUSINESS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系下设6个教研室: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本系依靠先进的教学设施,科学的教学方法,完备的教学环节,广泛的社会实践,全面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现代工商企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适应性强、动手能力突出的高级综合管理人才。

MAJOR SETUP专业设置

TEACHING STAFF师资团队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