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市场营销

MARKETING

职业资格

  • 英语等级证书
  • 计算机等级证书
  • 市场营销师证书
  • 人力资源证书
  • 物流师证书
  • 助理连锁经营管理师
  • 助理物流师
  • 助理市场营销

就业方向

  • 市场调研专员
  • 销售代表
  • 客户代表
  • 市场专员
  • 销售主管
  • 客户经理

课程以企业营销人员应具备的调研、策划、推广、客户管理等相关知识和技能为主线,与美妆、时尚、文创、地产等大众消费领域国际国内一线企业合作,以真实的校内外实训项目为载体,培养学生自主探索与团队协作兼顾的营销实战能力。

依托学院影视多媒专业优势,聘请具有丰富互联网及新媒体行业从业经验的专家导师,引导学生在真实项目中策划运营包含微信、微博、抖音在内的跨平台新媒体矩阵,前瞻性培养满足5G时代需求的高素质营销人才。

FEATURES专业特色

紧密结合相关岗位能力要求开设课程,注重实践性、新颖性、前沿性。

在课程内容中纳入了企业认岗、跟岗实训环节。采用理实一体,工学耦合的先进理念旨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操环境,为学生毕业后顺利适应相关工作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培育,开设了由青年红学家兼副教授进行授课的《中国管理思想史》课程。以“孕育现代儒商”为理念为本专业学生成为具备良好综合素养的营销一线及管理型人才打好基石。

OBJECTIVE学习目标

大一学年学习目标

《经济学基础》 《市场调查预测》 《中国管理思想史》 《商品学基础》 《市场营销学》 《经济法》

了解市场营销相关基础理论知识点,熟悉市场调研方法与适用情况。熟悉相关及经济法规。具备独立策划并组织实施市场调研活动的能力

大二学年学习目标

《管理学基础》 《广告策划与创意》 《网络营销》 《消费行为实务》 《公共关系》 《物流基础》 《现代推销技术》 《营销策划》 《客户关系管理》 《现代零售管理》 《销售管理》 《POP广告设计与制作》

了解广告策划与创意的方法与技巧,熟悉线上销售的模式,包括使用的工具。熟悉推销的基本技巧。了解营销策划的方法与适用情况。具备线上营销、营销策划、推销、客户关系管理的基本技能。

大三学年学习目标

《销售终端实习指导》 《财务管理》

了解财务管理相关方法。具备营销综合技能与专业素养。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批发、零售型企业和生产型企业销售部门担任销售代表、市场调研分析员、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客户经理等
在地产公司及房地产中介机构担任房产经纪人、行政管理人员等
在营销策划机构担任策划顾问、项目经理、行政专员

就业单位

天府集团 / 京东 / 苏宁易购 / 好利来 / 中信银行 / 锦江商会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