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电子商务

E-COMMERCE

职业资格

  • 跨境电子商务师
  • 市场营销师
  • 助理电子商务师

就业方向

  • 网络营销与推广
  • 网店美工
  • 电子商务专员
  • 网店运营

围绕个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业务所涉及的品类筛选、线上运营、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物流仓储等全流程环节,建立以“三创”(创意、创新、创业)为特色的教学内容体系,将创意、创新思维训练和新媒体营销运营实务贯穿于各专业课程模块,将创建并经营个人网店作为实训项目,在专业学习全过程进行创业孵化。毕业前,学生可基于在校期间积累的线上业务基础继续创业,或选择学校推荐的相关企业进行对口实习,表现优异者可以直接就职于各大品牌的电商推广部,实现高薪就业。

FEATURES专业特色

提供新信息化时代的专业课程

开展丰富的校内外实践教学项目

OBJECTIVE学习目标

大一学年学习目标:基础

除了大学生通识教育基础课程之外,学生还通过学习经济学、电子商务基础、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法等课程,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的基础理论,为专业技能的培养奠定扎实的基础。

大二学年学习目标:专业

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媒体运营、网店美工设计、网店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专业知识,培养学生从事互联网行业、自主创业所需的专业技能。

大三学年学习目标:独立

通过两年的积累与沉淀,学生已具备电子商务从业技能,可独立参与校内实训与企业实习,跨境电子商务与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课程的设置更加贴合学生的就业方向。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销售型企业从事线上业务开发运营、新媒体平台运营
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新媒体传播、营销
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进行自主创业

就业单位

盛世企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云创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苏宁易购 / 京东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