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计算机应用技术

COMPUTER SCIENCE

本专业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工学结合为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维护与安全防护、平面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运营、电子商务等计算机应用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规格要求,选择与不同层面的企业建立符合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需求的合作关系,紧密跟进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市场速度” 。

FEATURES专业特色

本专业依据就业岗位素质和技能要求,开发基于工作岗位和典型工作任务的课程体系,课程设计充分体现职业教育就业导向、能力本位的思想,力图体现以职业素质为核心的全面素质教育,并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教学梯队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双师比、专兼比合理,主讲教师具有较宽的知识面、较好的教学、实践背景,能够把握IT的最新发展。

专业设有多个专业实训室和实训平台,做到一人一机,为提高学生的实训技能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保障。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已与多家IT企业实训基地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并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大三即可进入企业见习,为学生实习及就业提供保障。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软件设计、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维护、文档编写、软件营销服务和软件生产管理,办公自动化、网页制作、电子商务系统设计和管理等,项目设计、项目交互功能开发、网站测试、运营、平面设计、UI设计、新媒体互动等工作。

就业单位

Microsoft、IBM、HP、AMD、Intel、Oracle、SAP、华为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