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连锁经营管理

FRANCHISE MANAGEMENT

职业资格

  • 助理物流师
  • 助理营销师
  • 电子商务证
  • 助理人力资源师
  • 初级经济师

就业方向

  • 储备店长
  • 仓储管理
  • 物流配送

课程立足连锁企业的典型工作任务,涵盖门店管理、经营策划、销售培训、物流仓储等专业知识,重点培养连锁企业门店服务与管理的核心能力。

专业依托沃尔玛、苏宁易购、7-11、屈臣氏等一流校企合作资源,分阶段开展认岗、跟岗、顶岗实习,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由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共同教授,实践环节在企业完成,真实了解工作内容,掌握一线技能,并可通过参加校企联合培养计划,实现定向高端就业。

FEATURES专业特色

通过校内“双师型”和“企业专家”打造的优秀教师队伍,采取特色化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与世界500强零售连锁巨头,如沃尔玛、7-11、百胜集团、苏宁易购、京东等国内外大型知名连锁企业合作。

学生毕业后能直接到用人单位就业,优秀毕业生可在企业做定向升岗培养,并与企业签订长期就业协定。

OBJECTIVE学习目标

大一学年学习目标

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物流基础、商务谈判、零售管理、市场调查预测

学习目标:熟练掌握连锁门店运作管理的基本知识、各岗位的操作技术与方法。

大二学年学习目标

连锁人力资源管理、连锁采购与配送、连锁门店运营管理、Excel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消费行为实务、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营销沙盘演练、广告策划与创意、网络营销、基础会计

学习目标:掌握连锁企业人、财、物、信息等方面管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

 

大三学年学习目标

ERP、POP广告设计与制作、现代企业管理

学习目标:熟掌握连锁门店销售运营技能、客户关系管理及销售管理促进。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连锁企业总部从事采购、数据分析、运营管理、店铺开发、代理商管理、⼈⼒资源、行政管理
在连锁企业门店从事经营销推广、库存管理、人员培训、综合运营
在连锁企业物流配送中心从事仓储、配送、信息管理

就业单位

沃尔玛 / 成都链家房地产 / 7-11便利店连锁 / 成都恩威投资集团 / 四川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 百胜餐饮集团 / 热风服饰有限公司 / 拉夏贝尔服饰 / 四川大光明眼镜 / 屈臣氏 / 壹玖壹玖 / 苏宁易购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