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软件技术 · 计算机程序开发

SOFTWARE TECHNOLOGY

职业资格

  • NIIT认证
  • 1+X软件开发证书

就业方向

  • 系统架构设计师
  • 软件工程师

软件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软件相关理论知识,具备一定的软件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能熟练应用程序设计语言从事软件设计、前端和后端以及移动端编码工作;

具有一定的互联网产品的优化、更新迭代,PC端、移动端设计能力,能够从事软件开发相关工作;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并建立⼈才培养战略合作,通过真实岗位实习,在强化核⼼专业技能的同时,提升计算机软件开发、维护、软件测试、软件实施、运维等技能,成为企业急需的计算机软件技术高素质技能⼈才。

FEATURES专业特色

实现学员精细化培优

结合行业市场技术,根据学员实际情况精细化培优。

筛选行业经验丰富讲师

专业教师均来自企业一线组成的中、高级职称的专业人才,从业经验至少3年以上。

定制职业发展路径

持续赋能学员成长,彻底打通职业上升路径。

人才服务体系推动学员长线发展

与国内1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

OBJECTIVE学习目标

大一学年:培养专业基础编程能力

第一学期学会基础编程设计,培养课程包含:《C语言程序设计》、《基于HTML与CSS网页设计》、《基于JavaScript网页编程》

第二学期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及数据库开发能力,培养课程包含:《基于SQL Server数据库基础》、《C#程序设计与WinForm基础》、《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 Web应用开发》

大二学年:培养软件技术专业研发能力

第三学期掌握面向对象高级程序设计能力,培养课程包含:《MySQL数据库设计与实现》、《Web前端框架开发技术》、《Java Web高级应用开发》

第四学期分专业方向掌握实际项目研发能力,培养课程包含:《Spring框架应用开发》、《MyBatis框架技术》、《Oracle数据库应用开发》、《SpringBoot企业级应用开发》、《SpringCloud微服务实战》、《HTML5与CSS3程序设计》、《常用前端框架及工具》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面向计算机互联网企事业单位的JAVA软件开发、web前端开发、软件实施等岗位;应具备较好的项目管理能力、能够承担创业团队技术骨干或自行创业能力。

核心就业方向:JAVA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

发展就业方向:项目经理、架构师、技术总监。

职业发展路径及方式:在实际工作中积累技术和项目经验,发展自我优势。

就业单位

湖南云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丰新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科大国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首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