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工商企业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职业资格

  • 人力资源管理师
  • 市场营销师
  • 物流师
  • 初级经济师
  • 秘书职业资格证书
  • 计算机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

  • 跨境电子商务
  • 国际跟单员
  • 项目管理师

课程覆盖企业管理全过程所涉及的战略、人力、财务、营销、供应链管理等相关知识,重点培养行企业行政运行、组织管控及人力资源管理中涉及的关键能力与核心技能。专业导入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BE)专业证书课程体系,与百胜、京东、苏宁、链家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帮助学生在具有一流管理水平的优质企业中沉浸式学习,成为具有较强综合业务素养的实用型管理人才。

FEATURES专业特色

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为目标,以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以职业岗位工作过程为导向,构建纵横交错的系统化课程结构。

形成完备的实践育人教学体系,摸索出一套适合培育管理人才的校内+校外双轮驱动的实践育人教学体系。为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特建立“1个目标2个结合3个层次3年贯通5个保障”人才培养保障体系。

优秀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定向输送到企业工作。据近几年麦可思毕业生跟踪调查数据显示,就业单位对毕业生反馈良好,达到培养目标要求,平均就业率98%以上。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企业职能部门从事行政管理、基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在企业业务部门从事市场营销、运营管理
在小型企业或创业团队从事综合管理工作

就业单位

苏宁易购 / 好利来 / 京东 / 拉夏贝尔 / 链家 / 7-11 / 热风 / 沃尔玛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