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院系快讯

我校3个项目通过省教育厅《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结果,公布了生产性实训基地、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技能大师工作室、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阶段性等项目的认定名单。我院中国传统手工艺传承创新创业基地、健康服务综合实训基地、马志伟美发技能大师工作室3个项目通过认定。

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快构建具有四川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具体举措,学院教务处负责人表示,自承接各项目以来,学院专门成立“质量提升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大讨论和大调研,制定并下发《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执行方案(2016-2018年)》、《学院项目管理办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采取:“整体设计、统筹规划、系统推进、对标立制、分步实施、阶段诊断,边建边检,边建边改”的项目管理模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地落实任务与项目,通过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特色愈加彰显,为学院内涵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