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院系快讯

学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措施。学院院长办公会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宣传部部长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启平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内容。

孙启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阐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思考,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任再生就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全面把握全会的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建立健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为高水平推进四川省高校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贯穿学校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与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建议。党委委员罗欢表示,党员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宣传,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教职工通过会议实时转播、阅读报纸、学习强国APP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面向国际社会,创新教育形态,重塑教学流程、落实课程思政,传承中华美德,结合社会需求,不忘初心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牢记使命为国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