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院系快讯

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精准扶贫:红原县刷经寺镇加当村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我校2019年对口帮扶红原县刷经寺镇加当村支部结对共建执行方案, 11月5日下午,红原县刷经寺镇加当村第一书记王旗冉、党支部书记唐奎、支部委员吴元辉、张玉莲、村主任刘林、党员致富带头人廖乔、李兰花、省药监局梁爽、驻村队员黄隆章一行9人来学校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对加当村村干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村委班子在我校扶贫工作中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派出黄隆章同志为驻村扶贫干部,学校及有关部门都对扶贫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为红原脱贫奔康贡献标榜力量。双方就加当村第一书记王旗冉提出的村支部阵地提升项目和村集体水资源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启平副书记表示将统筹学校党建资源对村支部阵地建设提供必要帮助,刘小平副院长从水资源开发商选择、合作协议、商标注册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王旗冉书记对学校提供的帮助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借助学院帮扶政策做好阵地建设和水资源商业开发利用。

在孙启平副书记的带领下,加当村一行人深入学院校史馆、图书馆、人物形象设计教学楼、家具设计实训室、女红坊以及新校区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发展情况。

11月6日,由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带队,在第一支部书记郭占华、宣传委员昝玉峰陪同下,加当村一行9人前往支部共建村阳光村和圣南社区参观学习,走进阳光村葡萄示范基地,借鉴学习葡萄产业化运作模式及种植经验,为加当村莴笋产业化运作和开发菌类种植提供帮助。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