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news 标榜要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12月19日,“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小剧场隆重举行。学工副院长杨乐、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闫玉,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谢里主持。

会上,共表彰徐晓凤等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莉芳等209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文婷等34名“学院奖学金”获得者,蒋雅鑫等37名“单项奖学金”获得者,孙文文等261名“三好学生”,席萍等418名“优秀学生干部”,徐银英等313名“校级优秀毕业生”,护理1810班等20个“先进班集体”,吕攀等37名“星级志愿者”,向阳志愿服务分队等6个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蒲振雪等185名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商学院2017级学生徐晓凤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院的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的支持;获取的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将感恩化为行动;非常自豪在人生的征程中多了一抹彩虹。成功属于昨日,未来还需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最后,她倡导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为自己负责,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奉献。

颁奖大会上,杨乐副院长寄语获奖学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优秀不是一个人的事,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出来,争取再创佳绩,他号召其他同学向先进和优秀个人学习,作新时代的奋进者。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