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news 标榜要闻

标榜学院携手洲际酒店集团共育旅游管理高端人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有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6月19日上午,我院与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院长刘一沛、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王磊义、洲际酒店集团智选假日委托管理酒店西区&南区区域总经理周瑾等领导出席。

在签约仪式上,刘一沛院长表示,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民办省级示范性高等学校,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不断探索高质量育人之路。本次与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内涵,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促进产教融合、助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周瑾总经理也在致辞中说道,洲际酒店集团始终把校企合作作为集团发展的核心目标之一,着力通过校企合作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本次与标榜学院的合作,将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培养,推行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

我院本次与洲际酒店集团共建的英才培养学院,作为川渝地区首家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智选酒店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基地,将根据智选酒店的人才需求,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共商课程合作开发,有力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实现教学与实践同步、推进学生实现高水平就业。

据悉,洲际酒店集团成立于1946年,是目前全球最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酒店管理集团。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全球知名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不懈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扩大专业影响力。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