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news 标榜要闻

携手世界五百强 共谋学生高质量就业与发展

6月22日上午,四川国际标榜学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复星集团”旗下的深圳恒生医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师资、教材、教法“三教”改革等方面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共育健康管理与服务高端人才。

学院院长刘一沛教授表示,学院与深圳恒生医院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恒生医院杨德华院长指出,标榜学院的教学理念与复星集团“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板块的发展理念相契合,院校携手将助推学生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增强其职场核心竞争力。

教学副院长、健康学院院长庄红教授表示,再次携手世界五百强企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职教20条”的重要精神,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积极开展健康领域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作为复星医疗旗下的重要成员,深圳恒生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综合性医院。院校携手将不断深化拓展在护理教育、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及实践机会。

据悉,7月3日,健康学院2018级护理专业的17名学生将赴深圳恒生医院开展为期八个月的实习。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