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news 标榜要闻

“把孩子交给标榜我放心” ——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今日开考

5月31日,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分为文化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两部分。考试过程中,学校相关领导深入一线,巡视考务秩序,督查安保及防疫等相关工作。

为确保考试的高规格和严肃性,给考生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氛围,我院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在试卷命题和保密、考生安检和校验、面试组织、考点安全和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精心安排,学校纪检部门对相关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单招考试公正开展,录取工作顺利实施。

由于今年单招考试处于疫情特殊期间,我院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考前,学校出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在考场设置考生体温检测区、健康观察室及隔离备用考场,并对各区域进行防疫消杀,每个考场均配备洗手消毒液、酒精、额温枪、消毒手套等防疫物资,学校还为考生准备了口罩、消毒湿巾等健康防疫大礼包。来自达州的张甫英今年陪同女儿前来参加单招考试,她表示,在众多的单招院校中,经过自己和孩子的深思熟虑,结合自身职业规划认为服装设计专业很有实力,人才培养模式独具特色,报考服装设计专业。

记者发现,尽管天气炎热,考生们在志愿者及学院热情、周到、细致、贴心服务下,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来自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的藏族考生启麦多吉信心十足地说:“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精神风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自己报考的是社会体育专业,不仅收到了学校准备的健康礼包,还收到了体育学院纪念礼品非常惊喜,期待成为标榜学院的一份子。”达州一名杨姓学生家长在两天跟随孩子的校园体验后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两天了解了学校差异化的专业设置、雄厚的办学实力、国际化教学资源和高就业率,把孩子交给标榜我放心!”

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的一场特殊考试。我院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抓落地各项工作,同时,学校从关心爱护考生出发,积极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每位考生的美好前程保驾护航。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