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us-news 标榜要闻

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到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5月7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黄燕、教育厅基教处处长何庆、教育厅基教处一级主任科员邓燕一行来校督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线教育教学及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任再生、执行院长叶建忠、副院长庄红、杨乐、罗健、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校史馆,任再生向崔昌宏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和学校线上教学监控中心,督查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及在线教育教学开展情况,通过大数据平台了解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的效果评估及学生反馈的整体情况。

“测体温、身份核实、有序排队”,在学生宿舍及教学楼,崔昌宏实地体验了学生返校后进入宿舍及教学区域的防疫规范流程,他提出学校要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加强心理疏导。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食堂、校内超市、医务室及校内隔离点督查防疫准备工作。

崔昌宏强调,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科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学“三个基本”和高校 “七案七制三流程”的相关要求,全面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分批返校安排、错峰上课和购餐,教学有序对接、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同时,学校还要及时做好全校师生的健康情况监测,完善全校师生健康台账,抓紧抓实抓细返校复课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