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院系快讯

辞旧迎新 温暖前行——2019—2020冬季恋歌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6日晚,“冬日恋歌—跨年晚会玩具总动员之夜”在小剧场拉开了序幕,执行院长叶建忠、校党委副书记孙启平、健康学院院长庄红及各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艺术团合唱班带来的合唱《大鱼》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乐曲悠扬婉转,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温暖明净的世界;一支《rumor》的韩舞,变幻的舞步,律动的节奏,清晰的鼓点,激情四射,嗨翻了全场。

“有好几年,好几年,好几年,想的比做的远”,表演艺术专业1801班胡小蔺、1901班王一涵两位同学带来演唱《好几年》,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过往的点滴岁月。

艺术团舞蹈班的同学宛若一个个婀娜多姿的渔家姑娘,生动演绎了《渔光曲》,表演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神奇四美》、《你好李焕英》,插科打诨、嬉笑怒骂间戳中全场观众笑点和泪点。

藏族歌曲《雪域阿佳》、神形兼备的哑剧《城里人和乡下人》、编舞串烧等节目随后一一呈现。

活动总负责人石磊说道:“这次晚会创新性的糅合了《玩具总动员》中的动画元素,这样为晚会增添了许多的趣味。借这个晚会,是希望我们标榜大家庭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温暖,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跨年晚会在合唱歌曲《天路》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愿我们继往开来,势如破竹,昂首阔步,大步向前,相信来年我们必得圆满!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