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院系快讯

标榜工会:以趣味活动凝心聚力

12月2日至12月6日,学校为丰富全校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团结的力量积极投身于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当中,在学校工会组织下,开展为期一周的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此次趣味比赛活动全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490多名工会会员报名参加,活动项目主要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扎飞镖、夹弹珠、滚铁环等,团体项目有三人四足、抛绣球、拔河比赛、巨人脚步等。

在“滚铁环”的比赛中,各位选手绞尽脑汁做着各种动作,滑稽的动作博得现场阵阵笑声。在“摸石过河”比赛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分工明确,赢得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在“抛绣球”环节,参加选手聚精会神地运送绣球,不时展示出自己高超的“救球”技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队员都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一心,使出浑身解数来为自己团队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

工会曹明军告诉记者:“三人四足、抛绣球、拔河比赛这样的趣味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有利于锻炼身体,同时也密切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从此次趣味的参与情况来看,全体员工参与度强、积极性和主动性高。赛场中,每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文明参赛,顽强拼搏,尊重对手、裁判和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为各部门之间凝心聚力促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