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体育艺术表演

Sports and Arts Performance

职业资格

  • 体育舞蹈教师资格证书(C、B、A)
  •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 体育舞蹈表演
  • 体育舞蹈教师
  • 艺术团体管理
  • 体育教师

培养特色:全面培养拉丁、摩登、芭蕾、爵士等多舞种专业能力。秉承“以赛促学”的专业指导理念,帮助学生在筹备比赛、参加比赛、总结比赛的持续循环中系统、快速、长效提升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将教师资格证学习纳入专业选修课程,使学生在通过比赛积累个人资历的同时建立基础教学指导能力,并在定点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实践锻炼,毕业时即可成为合格的体育舞蹈教育者。

FEATURES专业特色

培养具备在各类文艺团体、企业、艺术培训学校等单位从事舞蹈表演、教学、艺术管理工作的能力,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自主创业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体育艺术表演专业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让很多同学从零基础成为舞蹈赛场上的精英,曾经200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体育舞蹈比赛的冠军;毕业后有的创业开办培训班,有的任教于中小学校和艺术培训机构。

OBJECTIVE学习目标

专业必修课

拉丁舞、标准舞、芭蕾舞、体适能、流行舞蹈v

专业拓展课

音乐的选配与编辑、艺术编舞、剧目排练、舞台化妆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文艺团体、专业舞蹈队担任舞蹈演员
在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小学担任体育舞蹈教师、课程顾问
自主创业开办工作室、艺术培训学校等

就业单位

成都刘诗昆艺术学校 成都大雅艺术中心 资阳国艺艺术学校 成都千姿艺术学校 伯艺星晨艺术学校 蝶舞飞扬艺术学校 成都珠江艺术教室 川内各大舞蹈培训机构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