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空中乘务

CABIN CREW & AIRLINES SERVICES

职业资格

  • 民航乘务员证(初级)
  • 票务证
  • 安检证
  • 酒店管理师

就业方向

  • 空中乘务员
  • 空中安全员
  • 票务、安检、值机

空中乘务专业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面向航空运输业的民航乘务、安保等职业群,侧重培养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服务心理分析技巧以及航空乘务服务技能技巧等,使学生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够从事航空公司民航乘务、航空公司和机场的贵宾室服务、公务机服务保障工作、机场旅客服务等工作。

FEATURES专业特色

实行岗位任务驱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推进的2+1人才培养模式(2年校内学习,1年跟岗与顶岗实践);

学校与海南航空、天骄航空、成都航空、东方航空等民航企业和机场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充分保障学生实践活动。

我校与四川洲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办的直通就业班,学生修满规定学分,取得大学(专科)学历,100%保证就业,消除学生就业困扰。
高薪就业。空中乘务是民航业发展最快、需求量最大的职位,毕业学生经考核合格上岗后,年薪均在10万以上。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航空公司、机场等民航企业就职。核心岗位包括空乘、空中安全员、值机、安检、机场VIP服务、票务、中转服务、行李服务等。发展性岗位包括乘务长,机场旅客业务部、票务部、行李部、贵宾服务部等部门管理人员。毕业生还可从事民航商务、高铁乘务及高星级酒店服务等相关工作。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