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events 事件与活动

2020-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回首走过的2019,此刻的你是欣喜是遗憾,是快乐是忧伤,是温暖还是薄凉,是收获还是付出,是朝着朝阳努力奔跑,还是在生活的琐碎中止步不前?

无论  过去的一年生活的调味瓶中是怎么的味道,期待2020年与大家携手并肩,攻坚克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这一年,我们携手走过,我们并肩作战。在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浪潮中,我校积极抢抓战略发展机遇,龙泉校区、中江凯州新城校区相继开建一校两区协同发展;狠抓校风学风建设,引导师生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各类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屡获佳绩

这一年,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材,推动教学、实训的融合,加快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为契机,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批高水平实训基地;稳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这一年,科研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勇担扶贫重任,助力脱贫攻坚;携手欧莱雅、如新知名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关注贫困人群,以教育力量改变命运

这一年不断深化改革,院长信箱、午餐会、走访寝室,“以生为本”更关注学生的需求和成长;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现场督办作风的转变体现的是守初心、担使命;国际合作再上新台阶,技能认证、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师生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内生动力。学生获奖频次、就业率再创新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能力逐步提升.

这一年,全体标榜人既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与向上,也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与豪迈。
迎接2020,有未知也有挑战,我们定将更笃定信心,不忘初心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