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表演艺术

PERFORMING ARTS

职业资格

  • 影视表演艺术职业水平证书
  • 经纪人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
  • 音乐、舞蹈、钢琴等单项等级证书
  • 普通话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

  • 艺术团体
  • 文化传媒公司
  • 文化培训机构
  • 基层文化馆站
  • 新媒体公司
  • 演艺工作者

紧扣新媒体、自媒体发展趋势,课程在夯实声、台、形、表核心技能的同时,通过个人自媒体账号实战演练,强化内容IP创作及新媒体策划、运营综合能力。

学院与一线影视传媒机构、艺人经纪公司和MCN平台紧密合作,持续根据市场变化升级更新课程。学生通过定期参与大型音乐会、演唱会、戏剧演出活动,提高舞台表现、临场应变、统筹运营、沟通协作等工作实战能力。毕业时,学生可基于在校期间创立的个人IP进行自媒体创业,或作为行业急需的复合型演艺创意人才加盟成熟机构实现发展。

FEATURES专业特色

中国好声音成都赛区选拔基地

参与奥运会开幕式等大型文艺演出

与抖音及多家一线MCN平台战略合作

在校期间创立个人IP,冲击网络达人

OBJECTIVE学习目标

第一学年:

本学年主要为学生打下扎实专业基础,参与校内各大活动学习演出经验。

《表演(一)(二)》、《声乐(一)(二)》、《形体(一)(二)》、《乐理与视唱练耳》、《钢琴基础》、《个人形象塑造》

第二学年:

本学年实践课程大于理论课程,参与表演艺术专业校内企业实践。

以及标榜校园为景区校园多个知名剧组慕名前来拍摄为我校表演艺术学生不断提供实践机会。着力专业知识学习、专业体系构建、专业技能提升。

《表演(三)(四)》、《声乐(三)(四)》、《形体(三)(四)》、《新媒体艺术学实践》

第三学年:

将专业知识学习与实习实践相结合,搭建校内学习与社会实践的桥梁。

《综合剧目排练》、《综合表导创作与实践》、《综合训练和演出》、《毕业大戏筹排》、《毕业论文》、顶岗实习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艺术团体、影视公司、演艺机构担任专业演员、演艺经纪、现场管理
在新媒体、MCN机构担任签约达人(KOL)、策划运营
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进行自媒体创业
在艺术教育机构和幼儿培训机构担任教师、培训导师

就业单位

四川省豚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成都执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省秀猪文化传播公司 / 四川省成都风尚国际影楼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