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LIFE 学习社区 校园生活

教学楼篇 开启全新的大学之旅,教学楼怎么走?

艺术

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栋哥特式建筑风格的教学楼。

主要用于数字艺术系影视多媒体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及实训。建有国家级“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实训基地,该基地为中央财政职业教育攻坚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现有图形图像实训室、图文工作室、摄影棚、影视制作实训室、多功能演播厅等多功能实训场所,配备有专业电脑,专业图形工作站,彩色激光打印机,扫描仪、一体机等图形图像输入输出设备以及单反相机、高清摄像机等摄录及专业导播设备。

工商

商学院,与图书馆连成一体。

主要用于财经系、工商企业管理两个系部10个专业的教学及实训。二楼主要设有公共计算机实训室、会计、工商企业管理、投资与理财专业实训室,三楼主要是商学院理论教室。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环境带给学生不一样的上课感受。

人文

人文与外事学院教学与实训

主要用于外国语系、旅游系、艺术系、学前教育系四个系部6个专业的教学及实训。学院设有“幼儿园模拟实训室”,“儿童创意美劳实训室”、“儿童阅读实训室”、“蒙特梭利实训室”、“教师口语实训室”、“木艺手工制作实训室”、“陶艺手工制作实训室”、“布艺手工制作实训室”等20余个专业实训室,学生可进行自主学习、自主训练、自主管理,提高专业能力。

体育

体育学院,与篮球场,羽毛球场环绕建成。主要用于社会体育、运动训练、体育艺术表演、健身指导与管理和体育运营与管理5个专业教学及实训。

健康

健康学院,与红石桥遥相对望。

主要用于护理系、健康管理系、医学美容与中医养生系三系7各专业的教学及实践实训。以“温馨、仁爱、实用、创新”为主题,设有健康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包含“现代护理实验实训中心”、“营养与烹饪实验实训中心”、“康复治疗实验实训中心”等8个实验实训中心和健康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实训室实行全面开放,学生可通过参加开放性实验以及借助开放式辅助教学系统的教学课件进行自主学习、自主训练、自主管理。

图书馆篇 卷卷蕴学知识,处处皆教化。

中文图书馆

学院图书馆分为中文图书馆和外文图书馆,总面积为4000余平方米,阅览座位1000余个。中文图书馆按书院布局,室内外连成一体的空间让学生们置身在一个开放的学习场所。主要分为慎思馆 、明辨馆、博雅精舍三部分。

博雅精舍

博雅精舍由一舍、两园、七阁、一堂组成。按庋藏“四库全书”的“北四阁”:“文渊”、“文源”、“文溯”、“文津”和“南三阁”:“文澜”、“文宗”、“文汇”布局,镌刻有先贤名人亲笔撰写的名联名匾二十四副,荟萃了诸子百家古今典籍近三万册,卷卷蕴学知识,处处皆教化。

外文图书馆

外文图书馆位于雍福居,其设计充分体现了东西方文化在标榜的水乳交融。外文馆的书柜采用了与中文馆相同的木质书柜。在空间分布上既有相对独立的阅览区,各个阅览区又相通,能充分满足不同类型读者的需要。作为外文图书馆组成部分的西式咖啡吧,体现出浓郁的欧式情调。

宿舍篇 1站式生活服务简直不要太贴心!

分布

标榜的宿舍分布在哪里?

标榜学院宿舍一共有五栋学生宿舍,分别是:逸骠楼、飞燕楼、赤电楼、麟驹楼、龙子楼。逸骠楼靠近学校食堂,飞燕楼在学校银杏坪与赤电楼相隔不远,麟驹楼(男生宿舍)楼下有自动取款机、医务室等,龙子楼楼下是形体房,健身房、超市等,一站式生活服务,为学生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

配置

宿舍有WiFi吗?

每间学生公寓都有网络端口的,你只需要开通选择套餐即可(可选移动/电信有线网络),学院全范围已经覆盖中国移动校园无线网络(CMCC-EDU)移动用户只需要致电10086选择开通即可。

宿舍都有空调,另外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的衣柜,可存放衣服、杂物等,有专门的学习区域与洗漱区域。宿舍楼每层都会有一个公共浴室和洗衣房,还有自主洗衣机可供忙碌的宝宝们使用,内室为洗浴间,外室为洗衣房。洗澡时刷卡或手机APP电子支付既可使用哦。

文化

每年举办一次的寝室文化节。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我们在这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在这里我们探寻校园文化的根源,因为这里才是校园文化的“发源地”。

学院每年举办一次以“温馨、个性、和谐、热情”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