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 / 全日制专科

健康管理

HEALTH MANAGEMENT

职业资格

  • 健康管理师
  • 育婴师
  • 注册营养技师
  • 注册营养师

就业方向

  • 健康管理公司
  • 医院
  • 社区服务中心
  • 健康保健品公司
  • 疗养院
  • 养老机构
  • 星级饭店

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具有现代健康理念,通过对健康管理医学理论的学习,能够提供有针对性的科学健康信息,指导个体和群体创造条件采取行动来改善健康。利用有限的资源来达到最大的健康效果。

FEATURES专业特色

课程的特点:立足于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教育,切合实际,着眼于应用,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让学生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扎实掌握理论知识。

教学的特点:创设民主和谐的学习气氛,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注重学生知识形成和探究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方法的积累,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并能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课内学知识,课外学技能,运用理论,使学生真正做到将知识的掌握灵活运用。 坚持不懈地抓好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重视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学生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和细心、耐心的好习惯。

师资和专家团队的特点:高学历、高职称、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

培养效果和就业面向的特点: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实战技能经验。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率100%,形成了“一生多职位”选择的特色。就业面向体检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健康管理公司、培训讲师、康养机构等。毕业生实习工资平均3500元/月。转正后5K+

就业企业/校企合作的特点: 由高职院校和企业合作共同承担育人任务,按照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组织教学和实践培训。培养适合不同用人单位需要的人才教育模式。

EMPLOYMENT SITUATION就业形势

就业方向

在健康管理公司、体检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担任健康管理师
在学校及培训机构担任专业教师
在保健产品公司及服务企业担任培训讲师或营销专员
创立健康管理工作室,担任私人健康顾问

就业单位

四川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成都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等三甲医院 成都正广兴家庭医生集团健康管理公司 成都置信臻熙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成都弘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省就业培训中心 万合健康管理公司 众惠健康管理公司 均衡营养培训学校 四川西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