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学院介绍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
以管理学、医学、教育学、艺术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际化高等职业院校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以“国际”立校,以国际化视野培养对标全现化、
一带一路战略人才。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
肩负着造就勇于参与国际事务、通晓国际准则、
服务全人类福祉的高端人才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国际教育学院是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所设立的专门从事出国留学预备教育、
各类语言培训的中心。该中心依托学校的学科和办学特色,拓展出国留学预备项目和校际间的合作,
使更多的学子走出国门,扩大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学校的办学国际化进程。

学院是马来西亚大学、北方大学、沙巴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兰帕潘尼皇家大学;
日本福祉大学、京都情报大学、日本好莱坞大学申报中心。
学生可直接享受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优美的教学环境,专业的师资队伍,
为学生的留学之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选择我们的优势
  • 资深的国际教育背景。学院1993年成立,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同意在校名中使用“国际”名称命名的十所高校之一。
  • 成熟的国际合作经验。建校26年来,学院依托自身强大的国际化办学背景,一直坚持并不断拓展国际交流合作。从语言培训到学历提升直至海外就业的桥梁,通过多年的不断探索与建设,我校现已获批成为国家外交部驻外机构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在海外4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就业,同时与世界一流大学联合开发国际化教育课程,在留(游)学生培养、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收获了丰富的经验,成绩斐然。
  • 强大的国际合作网络。目前,我校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建立了友好合作项目。
  • 一流的海外师资团队。学院建立了一支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牌大学的海外师资,以及来自国家外交机构的专业人员,高水平的语言教学,丰富的海外经验,让学生更高效学习,更快速适应,更高水准就业。
  • 更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项目。学院目前开展了专升本、专硕连读、短期国际游学、海外带薪实习、海外就业项目,让每一位求学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国际项目。
  • 留学无中介,本硕直通车。学院出国学习项目均为合作高校直升通道,无中介环节,学生负担更低,教学质量更有保障,出国学习更放心。
  • 顺应国家发展战略,抢占海外资源先机。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规划,为学生提供东南亚优质高职高校升学通道,让学生抢占海外学习就业资源先机。